—氕氘氚—

Uneasy lies the head that wears a crown.
为王者无安宁。
扩列戳1264500491

【朝耀】相性&纯洁&50问

*国拟      *无聊的产物     *马上中考我自在逍遥
*好茶only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近来,应很多读者要求,也为了对几年前朝耀夫夫蜜月后的生活进行深度剖析,本刊特别在杭州G/20/峰会举办期间有幸邀请到了我中/华/人/民/共/和/国国体王耀同志和大/不/列/颠/及/北/爱/尔/兰/联/合/王/国的亚瑟·柯克兰先生进行采访  (特约记者:燃城  )

      为了读者方便阅读,以下问答
      王耀同志均简称:耀   亚瑟·柯克兰先生简称: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Q:请问二位的名字是>>
       耀:王耀。
       朝:需要问?

    Q:年龄是>>
       耀:五千岁的老头子啦
       朝:两千多。

    Q:性别是>>
        耀:男。
        朝:需要问?
  
        城:Sir我知道打扰你们小两口不多的相处时间,但也不需要这么不配合吧?

     Q: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>>
         耀:挺好的吧?家里弟弟妹妹都挺喜欢我的。
         朝:我没什么特别的。

      Q:对方的性格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傲娇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他是我见过的性格最好的人。

      Q: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京城,圆明园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北京,夏宫。我坐船来找的他。

      Q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怪眉毛…洋鬼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他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我怎么感觉怪对不起你的……

      Q:喜欢对方哪一点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都喜欢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朝:都喜欢。

      Q:讨厌对方哪一点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有时候有点霸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没有。

      Q: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的相性好吗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挺好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非常好。

      Q:您怎么称呼对方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名字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耀。亲爱的。甜…呜呜(被捂嘴)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哈哈继续继续。

      Q: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名字就行,王老板、皇上什么的也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亲爱的。

      Q: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独角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龙。

      Q: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我们经常送礼物给对方呀,茶叶, 他们那边的人对这个真的没什么抵抗力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朝:什么都送过。他就是不肯接受我的司康饼!

      Q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炸厨房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没有。

      Q:您的毛病是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多。腰间盘突出类风湿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有点爱吃醋。

      Q:对方的毛病是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太大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没有。还有 亲爱的,这题目究竟是我歪了还是你歪了???

      Q: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伤害我的家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和某些国家搞军事演习。

      Q: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一带一路没带他玩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朝:曾经伤害过他的家人。

      Q: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已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众所周知的关系。

      Q: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好像没特意出去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夏宫。

      Q:那时候两人气氛怎样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好像不好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 朝:不好。他嫌弃我。

      Q: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>>
         耀:没怎么和他讲话。没关系。
         朝:初次见面。

      Q:经常去的约会地点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没有,老年人不玩这个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他不爱出去……

      Q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>>
          耀:让上司寄贺电。
          朝:给他做一大桌菜。

       Q: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我。
   
       Q:您有多喜欢对方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五千年的第一次心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我爱他。

       Q:那么,您爱对方吗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爱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还问就没意思了吧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城:我也就再耽误你们几分钟而已!

       Q: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“耀,尝尝我新做的司康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“你信不信我告诉北极熊!”

       Q: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>>
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一锅抡死他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不可能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Q: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他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 Q: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以上怎么办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找他。

        Q: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腿。特别长特别好看 老人家羡慕不来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(微笑):腰。

        Q:对方性感的表情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很多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关上卧室门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Q:两个人在一起,最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刻是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很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吻我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 Q: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一起看春晚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关上卧室门以后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Q:曾经超过架吗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有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往事不要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 Q:都是些什么吵架内容呢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……虎门那点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往事不要再提。

         Q:之后如何和好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把小香还给我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把贺瑞斯还给他之后。

         Q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转不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上一个问这个问题的人可能已经转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Q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没特别想过这个问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他主动抱着我的时候,给我做饭的时候,来国事访问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 Q: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“不爱我了”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制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把更多心思放在其他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Q:如果可以选择自己的死亡时间,您会选择比对方先死,还是比对方后死呢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朕不会死的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死不了的你放弃吧。

         Q:两个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吗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 Q:您的自卑感来自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没有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在他的追求者中我不是最强势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 Q:两个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公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众所周知。
 
        Q: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耀:有很多不可抗的政治因素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朝:我跟他一战二战都在一块,你说呢。

         城:最后,请对恋人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耀:我家好看吧漂亮吧大吧!
         朝:亲爱的 请解释一下为什么“最忆是杭州”里面有俄罗斯的芭蕾舞?!

          end.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36)

© —氕氘氚— | Powered by LOFTER